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8東華春藝季~【環境共聲】
日期: Thu, 8 Mar 2018 16:38:58 +0800
附檔: 0315海報小.jpg (100 KB)   

2018東華春藝季~【環境共聲】

時間:2018年3月 15日 (四) 19: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同根生融合樂團

樂團成員
笙/楊智博
柳琴、中阮/林琬婷
擊樂/陳淯歆
Bass/鄭皓羽
鋼琴、鍵盤/林喬

朋友,你的家鄉在哪裡?
離開家在外遊蕩的你是想著家附近草地青草味,還是街角的那間早餐店?
人不都像從根出發,發展出綠葉紅花,再回頭看著那與你聯結的家鄉。
而「A Root 同根生」跨界樂團,從這樣的概念中誕生。
A Root 同根生:《涉水-歪仔歪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ulesm-J91k&t=101s

演出/A Root 同根生 

從根出發
跨文化的多邊蔓延
解構重組多元異象
在以人為本的共性之下
相信其中互相影響,牽連。

音樂是我們的敘事方式,民族樂器的當代光景,在爵士、自由即興、世界音樂的語彙中,交織共構,玩樂融合。那些來自生活、生命、生態的靈光,於潛意識中生了根,造就我們的樣子。

A Root 同根生,宜蘭音樂人組成
使用笙、中阮、柳琴、鋼琴、貝斯及各類型打擊樂器,帶著各自不同的藝術背景與生命經驗,在家鄉的土地上再次相聚,以此為根基,啟程。

**「環境共聲」音樂會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玩藝Play Arts》電子報第八期 https://goo.gl/uiopWF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315海報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