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洪睿琦 - celia.hu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校友
標題: 2018「鵬展天下」校園徵才系列活動-線上120小時不中斷!  [Announcement] NDHU 120-hour online job fair
日期: Wed, 7 Mar 2018 16:53:09 +0800
附檔: 活動形象背板-01(實大480x200cm).jpg (751 KB)   說明會排程.jpg (75 KB)   

親愛的師長、同學,您們好:
    時間過得很快,新學期已過一段時間,不久,部份同學即將畢業,離開學校,邁向未來旅程。為使同學順利投入職場,學務處積極連繫企業,提供職缺;同學可藉由參與,及早覓得合適工作,開啟人生新局。
    活動包含線上徵才、企業說明會及就業講座,同學可依需要參與。除應屆畢業生外,在校大1~3、乃至於研究生,都歡迎踴躍加入!企業說明會及就業講座可以認抵「跨域自主學習」時數喔!
另本次不同於往年的,是徵才採線上作業,長達120小時不中斷。投遞三份(含)以上履歷(限參加活動的40間廠商)者,有新鮮人禮可拿,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活動網頁,敬請把握機會!

2018鵬展天下線上徵才網址:
http://2018jobfair.strikingly.com/

系列活動報名(活動名稱:2018鵬展天下-OOO)
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pply.aspx

學務處畢服組 敬邀您一同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活動形象背板-01(實大480x200cm).jpg

說明會排程.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