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8東華春藝季~【前維也納愛樂首席費瑟-巴哈無伴奏之夜】
日期: Mon, 5 Mar 2018 15:37:19 +0800
附檔: 0307海報小.jpg (72 KB)   

時間:2018年3月 07日 (三) 19:3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者:Vesselin Paraschkevov

開學第一週忙著排課和繳費的各位辛苦啦!
藝術中心本學期第一場的活動就在3月7號的晚上7點
如果你聽過古典音樂,你一定知道什麼是交響樂團。
如果你聽過交響樂團,你一定知道最厲害的是”維也納愛樂”。
如果你都沒聽過的話沒關係,
我們請維也納愛樂交響樂團的首席拉給你聽! 
小提琴獨奏家 / 費瑟林‧帕拉希克弗夫  (Vesselin Paraschkevov)
•	1973年起 擔任維也納愛樂管絃樂團 樂團首席
•	1977年起 擔任德國科隆國家廣播交響樂團 樂團首席
•	1980年起 任職德國埃森福克旺音樂院 首席小提琴教授 

Vesselin Paraschkevov可說是這世代最知名的小提琴家之一,出生於保加利亞的Vesselin 從4歲開始拉琴,在俄羅斯學成後開始他的演出事業,並在1973年受任為維也納愛樂管絃樂團首席。
Vesselin Paraschkevov 演出足跡遍佈全球,近年在亞洲與歐洲的邀約更是不斷;除了巡迴演出外,他也致力於音樂教育的傳遞,錄製的唱片成為世界音樂家的典範;各地的音樂營和大師班都能看見他的身影。目前Vesselin Paraschkevov所演奏的是小提琴為1710年Guarnieri名琴。

**「前維也納愛樂首席費瑟-巴哈無伴奏之夜」音樂會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玩藝Play Arts》電子報第八期 https://goo.gl/uiopWF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307海報小.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