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工讀與獎學金,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joandcc@gms.ndhu.edu.tw - 電話52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十八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徵文,歡迎踴躍投稿
日期: Mon, 5 Mar 2018 08:48:45 +0800
附檔: 奇萊文學獎海報(JPEG)_V1.2_文字修改.jpg (4 MB)   

第十八屆東華奇萊文學獎徵文簡章,歡迎踴躍投稿 

壹、活動源起: 
「東華奇萊文學獎」以東部大山奇萊為名,是東華校園的文學年度活動,每年吸引眾多學生參與,啟發東華人對寫作的熱情,許多現在臺灣文壇的作家,都起步自奇萊文學獎。2017 年結合二個獨立舉辦多年的獎項,將第七屆曾珍珍文學翻譯獎與第十三屆林君鴻兒童文學獎納入東華奇萊文學獎項中,2018 年起,每年更針對特定文類,新增對全國高中生徵件的獎項。希望培養眾多文學作家的東華大學,能成為高中學生文學啟蒙的開始。 

貳、徵文種類 
1. 短篇小說獎:以6 千字以內。 
    首獎一名獎金壹萬元,評審獎一名奬金捌仟元,推薦獎三名各參仟元。 
2. 散文獎:以2 千至5 千字以內。 
    首獎一名獎金捌仟元,評審獎一名奬金伍仟元,推薦獎三名各貳仟元。 
3. 現代詩獎:以20 行至50 行以內,組詩亦可。 
    首獎一名獎金捌仟元,評審獎一名奬金伍仟元,推薦獎三名各貳仟元 
4. 曾珍珍文學翻譯獎:中翻英優選前三名及佳作若干名,英翻中優選前三名及佳作若干名。 
5. 林君鴻全國兒童文學童話獎:童話創作2 千字以內,優選前三名。 
6. 東華奇萊全國高中文學獎:本年度徵選現代詩獎:以20 行至50 行以內,組詩亦可。 
    首獎一名獎金壹萬元,評審獎一名奬金陸仟元,推薦獎若干名各貳仟元。 

請詳閱簡章各項說明,報名表可於網站內下載 
http://www.award.ndhu.edu.tw/files/14-1179-123448,r11-1.php?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奇萊文學獎海報(JPEG)_V1.2_文字修改.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