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 圖資服務組 - 林素蓮 - lsl@gms.ndhu.edu.tw - 電話281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圖書館性平影展公告】03月29日(四)晚06:30性平電影欣賞放映〝老爸搞不定 Dad in training 〞自由入場,歡迎蒞館觀賞!
日期: Wed, 28 Feb 2018 07:55:04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圖書館性平影展公告】03月29日(四)晚06:30性平電影欣賞放映〝老爸搞不定 Dad in training 〞自由入場,歡迎蒞館觀賞!
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207】多媒體放映室
報名日期時間2018/03/01 08:00(四 Thu) ~ 2018/03/28 17:00(三 Wed)
活動日期時間2018/03/29 18:30(四 Thu) ~ 2018/03/29 20:10(四 Thu)
活動說明電影簡介:內容描述男主角安東沉迷工作,一心只想做出暢銷專輯;妻子愛麗絲是個美麗、出色的司法官;兩人結婚10年,生了兩個女兒,安東始終把他們的婚姻視為理所當然,直到有天愛麗絲將他踢出去,訴請離婚,並且把女兒丟給他照顧兩個禮拜。工作焦頭爛額,養兒育女的責任更是讓一向不管家務的安東手忙腳亂,苦不堪言…但隨著日子過去,安東和女兒慢慢親近起來,也開始了解「為人父」的真意,才明白和家人相處的時光是如此寶貴、無可取代… 圖書資訊中心 敬邀
報名人數正取:6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圖書資訊中心 圖資服務組
活動聯絡人林素蓮
聯絡人電話2816
聯絡人Emaillsl@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https://www.lib.ndhu.edu.tw/ct.asp?xItem=90177&ctNode=494&mp=100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