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中華青年交流協會規劃舉辦「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歡迎本校臺灣同學及大陸同學踴躍報名
日期: Tue, 27 Feb 2018 10:54:43 +0800
附檔: 1070000010_Attach1.jpg (1 MB)   1070000010_Attach2.pdf (214 KB)   

一、為協助臺灣青年發掘在地資產、運用自身優勢,並引導來臺陸生認識臺灣的多元、精緻與活力,在互動中學習彼此包容和欣賞,行政院大陸委員會特別委託中華青年交流協會規劃舉辦「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研習營共計二個梯次舉行,主題涵蓋履行廟埕及文化創意,邀請年滿18~30歳,就讀臺灣大學院校之臺灣學生、大陸在臺研修生、大陸在臺學位生參加,二個梯次學員共計100位。

二、「臺灣多元文化探索研習營」活動每個梯次規劃為四天三夜,本校推薦參加研習營之同學,活動期間的食、宿、交通等費用,概由主辦單位負擔。每位學員僅須繳交保證金新臺幣壹仟元整,於活動結束後全數退回,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盡速報名。

三、檢附本項活動報名辦法乙份。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0000010_Attach1.jpg

1070000010_Attach2.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