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洪睿琦 - celia.hu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康寧大學於2/23辦理『九大職能星』培訓專業職涯諮商輔導人員課程
日期: Wed, 21 Feb 2018 14:00:36 +0800
附檔: 簽稿1070002322.pdf (947 KB)   九大職能星師資培訓企劃案.pdf (101 KB)   

主旨:為協助大專院校學生“找到對的工作”畢業後能學以致用,康寧大學協同1111人力銀行特舉辦免費『九大職能星』培訓專業職涯諮商輔導人員課程,以利後續可以班級或系所為單位進行開班團體輔導。

說明:
一、九大職能系分析,是透過對人格特質、價值觀、動機進行測量,將學生在職場上可能產生傑出績效的一些基本特質進行界定,並歸屬出學生職能系位置;讓學生在施測完畢後可以真正的了解自己未來適合的職務,同時針對個人不足的地方自我選課加強。https://assessment.1111.com.tw/cstar_school/index.aspx

二、實施方式:
(一)主辦單位:康寧學校財團法人康寧大學。
(二)協辦單位:1111人力銀行。
(三)實施日期:107年2月23日(五)14:00時~17:00時。
(四)實施地點:康寧大學(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75巷137號;電話02-2632-1181 #445)。

三、培訓內容:
(一)職涯推廣師認證課程。
(二)人數限制:以五十名為限。
(三)報名方式:上網報名。
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a-gC1zReKG3xnrsbWg39W5CqYI37oAmcVsmVIWxDzQ/edit
(四)活動費用:免費培訓。
(五)其它:全程完訓(含測驗)可酌領車馬費及餐點盒乙份,通過者會頒給九大職能星 職涯推廣師聘書(一年)

校內公告網址: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3-1007-123559.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簽稿1070002322.pdf

九大職能星師資培訓企劃案.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4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