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歷史學系 - 周偉業 - Chou99@gms.ndhu.edu.tw - 電話532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06-2「世界文化遺產」課程因故停開
日期: Wed, 21 Feb 2018 09:07:45 +0800

106-2「世界文化遺產」課程因故將停開,請初選同學注意,造成不便之處,我們感到非常抱歉,請各位同學見諒。

為協助各位初選「世界文化遺產」的同學因應此一變化,歷史系辦已協調各單位與課程老師,擬定相關措施,具體說明如下,請各位同學參考。

一、同時段同主題課程:「世界遺產與文化景觀經營」

「世界遺產與文化景觀經營」雖是研究所課程,但授課老師李光中教授願意接受至少五名大四學生選修該課程。有意選修「世界遺產與文化景觀經營」的同學,請務必於開學加退選期間進行加選,並且務必於開學第一堂課出席課堂,與授課教師晤談,始得繼續選修該課程。

二、同時段仍有選課名額之文創學程課程:「亞洲藝術史」與「地方文史編撰」

週三09:10-12:00時段仍有剩餘名額的文創學程課程還有「亞洲藝術史」與「地方文史編撰」等兩門,有意選修的同學,請務必於開學加退選期間期間進行加選,並務必於開學第一堂課出席課堂。

三、選課已額滿,但開放加簽機會的課程:「世界影視劇本選讀」、「華文文學與地景」與「傳播媒介與歷史」

「世界影視劇本選讀」、「華文文學與地景」與「傳播媒介與歷史」等課程,雖然於初選階段已經額滿,但經協調,授課老師都願意視情況接受加簽至少五名學生。有意選修的同學,請在開學加退選期間注意該課程是否仍為額滿狀態,若否,可嘗試先進行網路加選,若仍是額滿狀態,請務必於開學第一堂課出席課堂,經與授課老師晤談並同意,始得加簽。

四、符合文創學程精神的課程抵認。

除了上述途徑,各位初選「世界文化遺產」的同學,也可嘗試查詢並選修符合文創學程課規主旨之課程,並由文創學程會議審查抵認方式採計該課程學分。選擇此一方式選課的同學,建議您在選課之前可徵詢歷史系辦為佳,在此並附上文創學程課規連結供同學參考:http://sys.ndhu.edu.tw/aa/class/RuleSearch/RuleDetail.aspx?id=106%2C1060000673%2CC%2CHASS_1063049

歷史系辦敬啟
2018.02.21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7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