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王馨儀 - muriel@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24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第三屆全國教育創新工作營-未來年表】活動
日期: Mon, 12 Feb 2018 12:44:52 +0800
附檔: 第三屆全國教育創新工作營議程(報名表用)0202.pdf (142 KB)   

教育部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辦公室將於3/23(五)13:00至3/24(六)17:00舉辦【第三屆全國教育創新工作營-未來年表】活動,地點在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管理學院史密斯廳。

活動邀請到教育部部長及資科司詹寶珠司長與會,主要探討未來大學樣貌,並邀請各校計畫主持人從校的角度描述2030年,甚至是更遠的未來,學校發展的願景,以及展示各校高教深耕計畫及生態計畫執行成果。


活動將有全國超過50所大專校院參加,參與活動能增加對教育部推動高教深耕其核心價值的了解,及觀摩各大專校院未來的發展方向。活動議程請見附件,謝謝。

報名時間:2/13(一)起開放自由報名

相關資訊與報名網址:
3/23(五)-https://www.accupass.com/go/3rd_educamp_d1
3/24(六)-https://www.accupass.com/go/3rd_educamp_d2

若有活動相關問題或建議,請洽活動承辦人教育部大學創新計畫辦公室陳郁雯小姐(02-6638-0090)、曾馨慧小姐(02-6638-0057)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三屆全國教育創新工作營議程(報名表用)0202.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