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採訪編目組 - 呂俊慧 - len@gms.ndhu.edu.tw - 電話863283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更正【圖資中心公告】圖書館1-4樓整理完成2/12正常開館(5-6樓暫停開放)
日期: Sun, 11 Feb 2018 07:16:20 +0800

敬致  全校教職員生:

       圖書館經中心同仁及校內外志工共同協助下,很順利的完成了1-4樓的復原工作,2/12已可開放1-4樓(5-6樓暫停開放)。

       衷心感謝大家的關心,適逢春節假期,等年假過後我們會再儘快完成5-6樓的復原工作,請大家安心並靜待我們的公告通知!

另有下列事項說明如下:

一、2月7日至2月25日期間到期的圖書及預約取書期限一律延至2月26日。圖書館還書箱照常運作,如要還書請投至還書箱內。

二、圖書館塔樓電梯故障,但目前仍有餘震,顧及人員安全暫停塔樓參觀申請,開放時間將另行公告。

三、位於美崙校區的罕用書庫毀損嚴重,暫停調閱,請改用館際合作方式向其他圖書館申請借閱,感謝中山大學於本校復原期間免費提供館合。

      敬 祝

平安如意

    圖書資訊中心  敬上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7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