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gms.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單一窗口
標題: 【教師講座】2/23-2/24「跨域共授」活動研習營
日期: Fri, 19 Jan 2018 18:09:04 +0800
附檔: 1070223寒假跨域共授研習營議程.pdf (223 KB)   

各位老師們好~

跨領域合作是現在各行各業的重要發展趨勢,教育界也開始鼓勵跨域合授,讓教師們可以共同開發多元視角且嶄新有趣的教學內容,讓學生們可以參與跨域專業且創新升級的課程學習。本研習營的舉辦為了因應跨域共授的趨勢,協助教師開發規劃跨領域合授的課程內容,從遊戲式教學互動學習、實際跨域共授的經驗分享以及跨域合授的設計思考等講座,啟動教師分組討論與交流之趣味,希望藉由團隊導向學習活化思考,並安排交流時間促進教師間的互動,激發靈感,達到協助教師跨域合授之目的。

▲活動日期:107/2/23 (五) 中午至107/2/24 (六)中午
▲活動地點:宜蘭羅東宜泰大飯店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155號)
▲參與對象:東華全體教師
▲錄取人數:30人
▲報名時間:107/01/24 (三) 23:00截止
▲報名方式:採個人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138
▲錄取資格與方式
-依報名方式,於報名期間內完成報名程序者。
-報名錄取方式,依曾申請教學卓越中心計畫為優先,報名時間先後順序為輔。
▲錄取名單公佈:寄發email通知。
▲補助項目:學員交通費、宜泰飯店住宿費、膳食費。
▲聯絡方式
-聯絡人:教學卓越中心教學與學習組
-聯絡信箱:hyttepd@gms.ndhu.edu.tw
-聯絡電話:(03) 8632589游先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70223寒假跨域共授研習營議程.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