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學術合作與交流組 - 胡鐿珈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410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美國在臺協會「美國研究研習會」交流計畫
日期: Thu, 11 Jan 2018 11:14:39 +0800
附檔: 美國研究研習會交流計畫.pdf (7 MB)   

一、美國國務院教育文化事務部 (The State Department's Bureau of Educational and Cultural A仟airs)主辦「美國研究研習會 J (Study of the United States Institute),開放給世界各地的大學教師與相關領域專業人士申請參加。研習會的地點為全美各地的大學校園,研習所有費用由主辦單位提供。

二、2018 年夏季「美國研究研習會」將於 2018 年 6 月底至 7 月初舉行,即日起接受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2018年1月21日。

三、「美國研究研習會」是為期六週的學術計畫,共有七個主題,申請者可擇一參加。今年的研習主題包含 : 美國政治與政治思想、新聞與媒體、當代美國文學、美國宗教多元性、美國文化與社會、美國外交政策等。每個主題各錄取十八至三十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學者。

四、「美國研究研習會」之目的在於強化全球各學術機構之美國研究與相關教 學。六周的研習包含兩大主軸:密集學術研討會(四周)與校園遊學(兩周),此外還安排各種文他活動,俾利參加人員進一步瞭解美國社會。

五、詳情請逕洽該協會簡佩吟小姐或謝一華小姐,電話:(02)2723-3959,分機217或21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美國研究研習會交流計畫.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