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游家盛 - hyttepd@gms.ndhu.edu.tw - 電話25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單一窗口
標題: 【教師講座】如何運用ePUB3電子書於教學創新及研究發表
日期: Mon, 8 Jan 2018 11:30:01 +0800

各位老師好

ePUB 3.0 為最新的電子書標準格式,可以同時整合文字、圖型、聲音、影片於同一教材中,既可以用於教室課程,又可以用於線上課程,目前這種新興的教學方式在教學現場和期刊發表上均獲得良好的回響,並且相較現行磨課師(MOOCs)以影片為主的方式提供更大的彈性,既可用於人文課程又可以應用於技術類課程。

演講題目:如何運用ePUB3電子書於教學創新及研究發表
演講時間:107年1月11日(四)1200-1400
演講地點:行政大樓303會議室
演講講師:玄奘大學蔡娉婷教授 / 銘傳大學林至中教授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135

演講內容說明:
※蔡娉婷教授將分享如何應用ePUB3.0於課堂電子化創新教學上,以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和學習成效,為我們介紹: 
  1. 為何要使用ePUB3電子書?
  2. ePUB3電子書如何融入教學之中?
  3. 如何規劃ePUB3電子書教材?
  4. ePUB3電子書班級經營實例
  5. ePUB3電子書實施之成效(教學及研究)

※林至中教授將介紹其發展的ePUB3電子書教學平台,最新投稿期刊經驗及論文的研究架構與思考方式,並將介紹ePUB3.0教學平台的應用方式,以及如何同時達成實體課程與電子化教學的應用經驗。

想進一步了解ePUB教學法如何運作的方式以及實務教學應用成效與期刊發表的成功案例的老師們,歡迎蒞臨聽講。

※講師簡歷
玄奘大學蔡娉婷教授
現任通識教育中心副教授兼教學發展中心教師教學發展組組長,專長為數位科技教育、現代文學、中文應用寫作、中國古典小說。

銘傳大學林至中教授
畢業於美國德州大學阿靈頓分校電腦科學與工程系博士,主要專長為軟體工程、管理資訊系統與應用、Web/雲端資訊系統架構與開發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