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藍筱筑 - lwtai@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1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聖誕禮物,好了沒?」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劇巡迴演出
日期: Wed, 3 Jan 2018 17:06:25 +0800
附檔: 26540154_10111284481510515_1723145609_o.jpg (363 KB)   

兒童音樂劇「聖誕禮物,好了沒?」。
時間: 107年1月4日(四)晚上07:3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自由入場。

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兒童歌劇製作』課程是第一次讓學生嘗試學習獨立編寫劇本,內置圖片 1從角色設計編排、故事內容之邏輯及教育意義、台詞的推敲撰寫、服裝道具構思、舞台設計到音樂的結合呈現,無非都是學生們創意的集結,一步步的完成了本齣兒童音樂劇「聖誕禮物,好了沒?」。


劇情介紹:劇中人物貓咪阿丹是班上唯一的小男孩,在聖誕節的前夕,阿丹搶了蝙蝠同學的球,導致同學們都不跟阿丹玩,而聖誕夜裡,阿丹向聖誕老公公許了個願望,希望得到很多禮物,但他能實現願望嗎?透過有趣的故事內容與現場演出的魅力,學生們希望表現一個人人都可能遇到卻不一定都能夠好好處理的成長的經驗。

全新生動活潑的聖誕節兒童故事音樂劇,讓小朋友在觀賞表演時達到育樂教育的目的,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大手拉小手來共度這溫馨的音樂藝術饗宴。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6540154_10111284481510515_1723145609_o.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9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