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戴麗雯 - lwtai@gms.ndhu.edu.tw - 電話分機51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在紀錄與創作之間:聲景、音響生態、與聲音實驗藝術」展覽
日期: Mon, 25 Dec 2017 15:49:56 +0800
附檔: 1208.jpg (5 MB)   

寂靜,聽得見嗎?
騷動,聽得見嗎?
歷史,聽得見嗎?
當下,聽得見嗎?
枯萎,聽得見嗎?
生長,聽得見嗎?
老死,聽得見嗎?
青春,聽得見嗎?
12月28日(星期四),由聲音藝術家施永德老師 (DJ Hatfield,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親自教授關於聲音藝術的演繹,一起聆聽那些我們聽而未聞的聲音!
  
DJ Hatfield (施永德),  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歷史與人類學副教授,阿美語說得不錯,長期漫遊於台灣東部山海之間,採集聲音並研究原住民族群音樂,也是一名聲音藝術創作者,曾與拉黑子‧達立夫合作〈旅行〉藝術裝置,於2014年台北當代藝術館展出。
 
時間:106年12月28日, 16:00
 
地點:藝術中心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208.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