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秘書室公關宣傳組 - 陳傳智 - spr@gms.ndhu.edu.tw - 電話201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2017新南向視野高峰會】
日期: Mon, 25 Dec 2017 13:51:17 +0800
附檔: 【2017新南向視野高峰會】電子邀請函.jpg (1 MB)   

敬愛的東華大學全體教職員生:
隨著全球經貿供應鏈版圖正在移轉、東協南亞經濟起飛,國內政府看準南向市場發展空間,因此提出許多鼓勵政策、修訂法規等方案,提高國內業者前進南向進行相關經貿合作的機會與契機。

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經濟部國貿局與《今周刊》將於2017年12月27日(三)共同主辦《2017新南向視野高峰會》,以台灣軟實力經濟的優勢與產業如何前進南向作為論壇主題,加以促進在地業者提高前進南向的機會。此場活動誠摯希望能邀請貴單位與會,藉由產業各界的交流,續航新南向的政策與交流推行。
【活動資訊】

論壇時間:2017/12/27(三)下午13:00~15:30(12:30開始報到)

論壇地點:花蓮國立東華大學環境學院(B119)階梯教室(花蓮縣壽豐鄉大學路二段一號)從東華大學大門口進入後右轉

主辦單位:行政院經貿談判辦公室、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今周刊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cZ7LqYDvPUfKReAr1

活動聯絡人:今周刊劉小姐 (02)2581-6196#628/ rubyliu@btnet.com.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新南向視野高峰會】電子邀請函.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43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