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 劉豫海 - lyh7680@gms.ndhu.edu.tw - 電話8632220
對象: 大四以上
標題: 107年辦理83、84年次替代役體位役男在學期間接受補充兵役徵集須知
日期: Fri, 22 Dec 2017 17:10:54 +0800
附檔: 107年辦理83、84年次替代役體位役男在學期間接受補充兵役徵集須知.docx (19 KB)   

83年次以後出生且經徵兵檢查判定替代役體位役男,依規定只需接受12天補充兵役,為減緩每年7月以後大量應屆畢業役男,等待入營服役時間。內政部經與國防部協商規劃於107年上半年1月29日至2月9日,在不影響年度軍事訓練役接訓流路之梯次區間,匡列專列梯次提供給已判定替代役體位役男,於在學期間申請接受補充兵役訓練,以利渠等役男儘早履行兵役義務。
有意願接受徵集者,請詳閱下列說明:                                                
一、申請對象:
83、84年次經徵兵檢查於106年12月25日前判定替代役體位,且具在學緩徵、出境就學(含就讀大陸地區教育部未採認之學歷學校)者。  
二、申請時間及方式:106年12月25日(星期一)上午8時30分至106年12月28日(星期四)下午5時止。請檢附役男身分證明文件逕向戶籍地鄉(鎮、市、區)公所提出申請。
三、入營時間:
  107年1月29日至2月9日共計12天。申請人數超過梯次員額時,將依出生年月日依序徵集入營(下梯次專列徵集入營時間為107年6月25日至7月6日)。
四、其餘注意事項請自行參閱附件。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