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裴浩哲 - NDHUcreditunion@gmail.com - 電話090307095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06-2儲蓄互助社助學貸款
日期: Thu, 21 Dec 2017 17:09:04 +0800

東華校園儲蓄互助社為內政部核准登記之非營利法人

非以營利為目標的儲蓄互助社將民主、自願與自治的理念落實到金融運作的過程,其價值遠超過經濟層面,而對於人文精神的推廣深具意義。

因此這一套屬於人民的合作金融體制若能在大學校園中推廣,將有助於學生在求學的階段開始接觸儲蓄互助社的社會價值,並透過「做中學」認識自助互助的人本精神。

即日起至2017/12/31日止開辦年利率1%助學貸款

申請表單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tHgqv-AVWzCjOTWhj8Ia3TENao8wkrD1sQ9ugNms8mSg7og/viewform?usp=sf_link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