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鄭琇方 - maruco@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75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諮商中心生涯工作坊~「生涯卡夫卡~在舞台上演自己的故事」尚有名額,快來報名唷!
日期: Tue, 5 Dec 2017 11:04:48 +0800
附檔: 生涯卡夫卡.JPG (450 KB)   

「你,正在成為你想成為的大人嗎?」
我們每一個人,都走在獨特的生命道路上,你是否曾跟卡夫卡一樣,站在生涯的路口,迷惘地問著自己:「我要去哪裡?這是我要的嗎?」

在這次的團體中,我們將透過生涯卡與心理劇體驗、藝術創作與敘說分享,幫助你整理自己過去的經驗,重新檢視目前的生涯困境,在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力量,能夠更認識自己與慢慢接近自己想要的樣貌。

*心理劇是一種特別的團體形式,能透過演出彼此的生命故事,讓經驗重現,並且賦予夢想再實現的機會。
*「生涯卡」是黃士鈞老師發明的一套牌卡,能透過檢視生涯價值來整理自己的內在狀態,是一套能用另一種角度認識自己的牌卡。

1.日期時間:106年12月09-10日(六、日)09:30-12:30,14:00-17:00,計12小時
            (註:活動須全程參與)
2.活動地點:多容館二樓諮商小築大團體室
3.活動講師:朱家瑜心理師、林俐心理師
4.參加人數: 20人
5.報名方式:親自諮商中心填寫報名表單。
6.查詢名額請洽諮商中心工讀生櫃台03-863-2896
  活動疑問請洽承辦人鄭琇方心理師03-863-2275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生涯卡夫卡.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