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程勝利 - victor0903@gms.ndhu.edu.tw - 電話863221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校外住宿生活知能與健康DIY分享活動第二場次活動公告[Activity  Invitation]Sharing Healthful Concept and Food with Off-campus Students
日期: Fri, 1 Dec 2017 10:00:22 +0800
附檔: 106-1第二次生活知能海報.JPG (321 KB)   

校外賃居的同學好:
冷冷的天氣來臨,學務處關懷外宿同學的第二場生活知能與健康分享活動又來了!
為了讓同學吃得健康、營養又安心,學務處特別為校外住宿生舉辦此活動,
參加者可以學習簡易製作又美味的電鍋料理,讓寒冬也能暖烘烘。
電鍋是外出學子及忙碌人士的最佳夥伴,歡迎一起加入我們用電鍋來學做菜。
主題:生活知能與美食分享與DIY-佛蒙特咖哩
一、活動時間:106年12月06日(三) 18:00~20:00。
二、活動地點:志學村老人活動中心(志學村中山路三段66巷7號志安宮旁)。
三、參加對象:本校校外住宿學生。
四、參加者前40名並可獲得餐點一份,請及早到場,以免向隅。
                      學務處關心您
外宿服務連絡人:程勝利863221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6-1第二次生活知能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