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 圖資服務組 - 林素蓮 - lsl@gms.ndhu.edu.tw - 電話863-281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圖書館電影公告】12月07日(四)晚06:30電影欣賞放映【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Book of Love 】自由入場,歡迎蒞館觀賞!
日期: Tue, 28 Nov 2017 07:55:01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圖書館電影公告】12月07日(四)晚06:30電影欣賞放映【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Book of Love 】自由入場,歡迎蒞館觀賞!
活動地點圖書館二樓【207】多媒體放映室
報名日期時間2017/11/30 08:00(四 Thu) ~ 2017/12/06 17:00(三 Wed)
活動日期時間2017/12/07 18:30(四 Thu) ~ 2017/12/07 20:30(四 Thu)
活動說明片名: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Book of Love 導演:薛曉路 演員:惠英紅(Kara Wai)、秦沛、湯唯(Wei Tang)、 吳秀波、 顏卓靈 時間:106.12.07(四)18:30~20:36 劇情簡介:在澳門賭場擔任公關的焦姣,賭城人都叫她姣爺,雖在生活中屢屢遇挫,但仍然想要追尋美好的生活;生活在洛杉磯的房地產經紀人Daniel,為人機靈圓滑、能言善道,想趁華人的國外買房熱潮大賺一筆,但物質豐富的他內心卻空虛浪蕩。兩人因一本《查令十字路84號》牽起奇妙的情緣,數度書信往來鴻雁傳情,使得「澳門」遇上「洛杉磯」並相知相近,上演一場橫跨太平洋的溫情暖愛和一段觸及靈魂的動心奇戀......展現愛情浪漫和溫暖的同時,也呈現出親情的感動和美好。 ※本活動可登錄學生電子學習護照時數 圖書資訊中心 敬邀
報名人數正取:6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圖書資訊中心 圖資服務組
活動聯絡人林素蓮
聯絡人電話863-2816
聯絡人Emaillsl@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http://www.lib.ndhu.edu.tw/ct.asp?xItem=88340&ctNode=494&mp=100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5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