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春藝季~食宴II-阿美饗宴 
日期: Fri, 24 Nov 2017 17:23:01 +0800
附檔: 食宴海報-紅字1122.png (9 MB)   

※工作坊 (限額50名)
 時間:2017/12/7(四)14:10-17:00
 地點:原住民學院小米園 良食公社
 活動費用:300元(食材費)
 報名網址: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files/87-1065-2579.php 
 報名時間:11/23-12/4 
           (我們將於12/5在藝術中心網頁上公布參與者名單,
           請在公布名單後至12/6 下午五點前至藝術中心繳交報名費用)
 備註:請自備餐具

    還記得初春三月小米園的「食宴」-噶瑪蘭野菜集力創作饗宴嗎?2017東華秋藝季的第六場活動將再帶領大家重溫手作飲食的美好與舌尖的幸福感。

    立冬後,東華藝術中心很榮幸邀請到第52屆金鐘獎「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的阿美族廚藝達人耀忠來東華和我們共享第二季食宴-阿美饗宴。

    耀忠是位於花蓮靜浦部落「陶甕‧百合‧春天」餐廳的負責人。餐廳的名字是耀忠與兩位女兒的族名字。「陶甕‧百合‧春天」無菜單料理,沒有固定菜色,隨著季節和山林與大海中採集而變化,海鮮食材也是耀忠當日親自到港口魚貨選購的好食材。

    耀忠不僅是金鐘奬電視節目主持人,熱愛分享的他,從不吝嗇將他對料理的創意與熱情分享給大眾。從他的料理中,能感受到他對族群智慧與自然資源的敬重以及原住民文化深刻的情感。耀忠秉持著對料理的熱愛,將在東華大學校園內帶領大家體驗「山林與大海就是我的冰箱!」的阿美山海美食。 

    12月7日(四)下午2:10,結合葉秀燕老師的「飲食、文化與社會」課程,將於東華小米園良食公社,由耀忠親自帶領大家,一起動手製作一道道美味的佳餚,共同創造一場阿美饗宴!歡迎大家報名參與!

**食「宴」,歡迎大家共創好食光!可學可吃,又可聽型男主廚的「美」式笑話,物超所值,歡迎快快來報名!活動當天,為了保證參與者的料理實作品質,只限50位名額,請記得上網報名,並至藝術中心繳交300元食材與體驗費。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 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食宴海報-紅字1122.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