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展覽資訊】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班展~「」
日期: Thu, 23 Nov 2017 16:44:45 +0800
附檔: 邀請卡(正)10.jpg (73 KB)   邀請卡(反)10.jpg (92 KB)   

展覽資訊:
展出日期:2017年11月27日~12月10日
開放時間:上午9:00~17:00 (假日休館)
開幕茶會:2017年11月30日〈四〉14:00
展覽地點:花蓮國稅局(花蓮市明禮路131號)

國立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班展「」,將於2017年11月27日(一)至12月10日(日)在國稅局展出。並在11月30日(四)下午2點開幕,當天將備有茶點供大家一同享用。歡迎對藝術與設計有興趣的來賓蒞臨參加,共襄盛舉!

其實每個人對於生活的定義跟闡述的方式都不相同。即使是同樣的事情,大家關注的點也不一樣,創作的主題一般都是跟作者本身生活上相關的東西,不管是具象的還是抽象的。與其用文字訂定主題,不如由創作者自由表述,讓觀者在不透過文字的理解下直接由作品帶領觀者去感受創作者的想法。

在本次108級班展覽中,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的同學們,以「」(無題)為主題,同學以每個人不同自身成長經歷和藝術思維,展現出創意多元的「」作品。而展出的作品大致可分為藝術創作類、設計類及數位媒體類三大類別 。每個類別又可分化出不同類型的作品。每件展出的作品,都是藝術與設計系108級學生們努力後的成果,期望以本次的展覽,讓觀眾欣賞各式各樣不同類型作品的展出,展現出東華大學藝術與設計學系108級同學們創意多元的藝術特質!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邀請卡(正)10.jpg

邀請卡(反)10.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