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秋藝季~11/21【非洲豎琴 X 塔特西里拉琴】工作坊
日期: Fri, 17 Nov 2017 18:45:21 +0800
附檔: 21617676_1563725453684626_3225065347888153216_n.jpg (52 KB)   

時間:11/21(二) 13:00-15:00
地點:湖畔二樓玻璃屋
講師:
   非洲豎琴,塔特西里拉琴 / Yerko Lorca
   手鼓,人聲,古箏 / Kuan Yin(黃冠螢)

        非洲豎琴Kora與塔特西里拉琴是兩件大家鮮少能見到的樂器,其中這個源自非洲的豎琴並不同於傳統大家所見之豎琴,演奏出的音樂擁有水滴般清澈的音色,彷彿可以漸漸將聽者帶入一種美妙的音樂世界,另外一件塔特西里拉琴更是西班牙當地擁有三千年歷史的古老樂器,也是世界上僅有一把的樂器。

        這次我們很榮幸的邀請到目前首位將古老樂器再現並創新、來自西班牙巴賽隆納的音樂家Yerko Lorca(約。羅卡)及擅長手鼓、古箏及人聲演奏的台灣音樂家-黃冠螢;擅長不同文化中最古老樂器的兩位音樂家,有時配合上古老詩詞的演唱或故事講述,具互動性的演出,音樂溫暖、純淨,再加上現代的編曲手法,將傳統的音樂做創新的呈現。

        這次兩位老師將以靈魂深處的寧靜彈奏,說唱著穿越時空的奇幻故事,近距離的在他們的講解及演奏下,漸漸帶著大家走進這三千年歷史的音樂途中。

**【非洲豎琴 X 塔特西里拉琴】工作坊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湖畔二樓玻璃屋,為維護工作坊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案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1617676_1563725453684626_3225065347888153216_n.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