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花師教育學院 體育與運動科學系 - 吳安蕎 - ama@gms.ndhu.edu.tw - 電話863-4936
對象: 全校學生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從世大運觀點探討運動賽會舉辦與城市行銷
日期: Fri, 17 Nov 2017 07:55:06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碩士班 ■博士班
活動名稱從世大運觀點探討運動賽會舉辦與城市行銷
活動地點花師教育學院A109講堂
報名日期時間2017/11/17 17:00(五 Fri) ~ 2017/11/24 13:30(五 Fri)
活動日期時間2017/11/25 13:30(六 Sat) ~ 2017/11/25 15:30(六 Sat)
活動說明【從世大運觀點探討運動賽會舉辦與城市行銷】 講者:高俊雄 校長 講題:從世大運觀點探討運動賽會舉辦與城市行銷 時間:2017/11/25 13:30-15:30 地點:花師教育學院A109講堂 世大運能創造有形及無形的資產,讓臺北市民及臺灣民眾感到舉辦運動賽會所帶來的益處,厚積臺灣申辦國際賽會量能。各國承辦綜合運動會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為了提高國家(城市)知名度及形象,要將該國的優點藉由賽會傳遞給各參賽國,是絕佳的城市行銷良機。從臺北市政府善用舉辦世大運的契機進行城市行銷,可見臺灣應有能力承辦完成大型國際運動賽會,期待2017臺北世大運能成為利用運動賽會進行城市行銷的典範。 體育與運動科學系特別邀請國立體育大學高俊雄校長,來跟大家分享,精彩內容不容錯過喔!
報名人數正取:12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花師教育學院 體育與運動科學系
活動聯絡人吳安蕎
聯絡人電話863-4936
聯絡人Emailama@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1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