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秋藝季~【經典小號大師- Eric Miyashiro 音樂會】
日期: Wed, 15 Nov 2017 15:50:23 +0800
附檔: 1128_sample.jpg (8 MB)   

時間:2017年11月28日 (二) 19:00-21: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人員:
 Eric Miyashiro / 小號
 山田洋平 / 低音提琴
 許郁瑛 / 鋼琴
 林偉中/ 爵士鼓
 東華大學爵士樂團

等登豋~登登等~ 大家一定知道電影「洛基」的主題曲「Gonna Fly Now」吧,相信大家一定記得那音樂中強大的能量和充滿熱血的小喇吧聲。沒錯!那個就是我們這次邀請到的經典小號大師- Eric Miyashiro 吹的!是不是想起邊跑步邊揮拳的史特龍了呢?當年Eric就是在Maynard Ferguson的樂團當中錄製了那首曲子,一直到現在都還廣為流傳呢。
傳送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SGBuFDBg
現在你有機會聽到現場版了!
※※※※※※※※※※※※※※※※※※※※※※※※※※※※※※※※※※※※※※
     小號 (Trumpet)/Eric Miyashiro
  在夏威夷出生和成長自一個音樂家庭的 Eric,目前是世界上最搶手的獨奏家/工作坊主持人之一,他早期在檀香山學習古典和流行/爵士音樂,後來搬到Berklee Collage of Music 繼續他的學習歷程。離開學校後,開始在世界各地巡演:Buddy Rich、Woody Herman、Stevie Wonder、Tower of Power,並與許多其他音樂家和管弦樂隊在世界各地合作演出。
Eric目前長住日本,為當地首選的音樂工作室主持人、課程講師、獨奏者,同時活躍於(EM和Note All Star Jazz Orchestra)樂團,並擔任領導者,並在許多電視節目、廣播和電影配樂中展現他的多元性並被一致認可為當代最有造詣的作曲家、編曲家和製作人之一,他同時也是日本國立音樂學院、昭和音樂學院、歌佐學園音樂學院和大阪藝術大學的小號/流行音樂客座教授,亦是國際 Yamaha 表演音樂家(International Yamaha Performing Artist)。
 鋼琴(Piano)/許郁瑛
  台灣出身的爵士鋼琴家、作曲家、編曲家、音樂製作人。畢業於美國紐約州立大學帕切斯學院爵士鋼琴演奏碩士學位,並於畢業返台後隨即投身於爵士樂與跨界音樂類型各大演出,演出足跡遍佈法國、荷蘭、比利時、義大利、上海、香港、澳門、印度、新加坡、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節慶樂團與台中爵士音樂節等,並於2016入圍第二十七屆金曲獎流行音樂類最佳編曲人獎。現為全職鋼琴演奏家、國立東華大學音樂學系講師、兩廳院爵士音樂營師資、絲竹空爵士培訓課程講師。
貝斯(Bass)/山田洋平
  畢業於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主修爵士貝斯演奏。近年來,經常受邀至各地演出,並擔任爵士講座教學職務。曾與許多知名音樂家合作過,包括知名小號家Alex Sipiagin、兩廳院夏日爵士節慶樂團與麥可.摩斯曼、安東尼歐.哈特、亞伯特.圖堤.希斯、小提琴家Benjamin Schmid 等人。自2008年起擔任兩廳院爵士音樂營教師。
爵士鼓(Drum)/林偉中
  曾擔任學校社團指導,從搖滾、放克到爵士,擅長多種曲風。自2003年起活躍於台北爵士音樂界,與諸多優秀音樂人皆有合作經歷,以擔任特別演出的鼓手和打擊樂手身份出現在各大音樂現場及音樂節。
2003年與朋友自組爵士樂團Take Five,演奏傳統爵士音樂,同時也在獨立樂團界以前衛風格的創作於各大搖滾音樂節演出。
**【經典小號大師- Eric Miyashiro 音樂會】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活動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28_sample.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