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gms.ndhu.edu.tw - 電話8632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秋啟樂動-校慶運動會暨草地星空音樂會
日期: Mon, 13 Nov 2017 08:21:54 +0800

秋風起,涼意來,躺臥在東華圖書館前的草地上,看著星斗,聽著蟲鳴、歌聲、鼓聲、樂聲---是多麼享受與浪漫!東華大學將於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傍晚五點開始舉行校慶運動會開幕與草地星空音樂會。

本次活動由體育中心、藝術中心與華語文中心三個單位合辦,開幕將以《歡聲雷動》帶來序幕,今年運動會進場特地以中英文介紹各院進場,讓國際學生都能踴躍參與,緊接著是東華幼稚園可愛小朋友們的歌舞表演後,進行運動員宣誓,以及邀請全大運游泳金牌墨莉兒和世大運游泳破全國紀錄黃國庭共同點燃聖火的儀式,預計六點半左右進行星空音樂會,《馬詠恩與農男樂團》,馬詠恩為東華畢業校友,樂團曲風從傳統原住民歌謠到爵士樂、教會敬拜音樂,極具多元曲風;2017年入圍年度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Yerko Lorca & Kuan Yin》,Yerko Lorca出生於西班牙音樂世家,專長非洲豎琴和塔特西里拉琴演奏,台灣藝術家黃冠螢,擅長手鼓、古箏及人聲演奏,兩人皆擅長不同文化中最古老的樂器,演奏中配合上古老詩詞的演唱或故事講述,結合了傳統與創新。《金曲獎歌手 - 以莉高露》,她是阿美族創作女歌手,2012年獲得了金曲獎的肯定,同時獲得最佳新人、最佳原住民歌手及最佳原住民專輯獎,這次將與小號演奏家同時也是藝術中心主任的魏廣晧老師共組樂團,於音樂會中為全校師生演出!華語文中心也將邀請國際學生一起參與校慶運動會開幕與音樂會,並且在音樂會中表演各國民謠音樂文化。

繼星空音樂會之後,次日(11月23日)早上九點,更有熱鬧滾滾的拔河賽迎接著朝陽,期待東華大學的勇士們在田徑場上,展現英勇之力;下午則上演最刺激的大隊接力,由各系所派出菁英,發揮團隊合作之運動精神。校慶運動會也將於頒獎後,舉行閉幕式。


開幕活動流程表
時間:106年11月22日                      地點:圖書館前中央大草皮

17:00~17:30
運動員集合就位                                       
 17:30~17:31
國立東華大學2017校慶運動會     
 17:31~17:40
運動員進場                       
17:40~17:50
序幕.歡聲雷動                                
17:50~17:51
會旗進場                                    
17:51~17:53
升會旗                                           
17:53~18:05
主席與貴賓致詞 
 18:05~18:08
東華幼稚園表演                                   
 18:08~18:10
運動員宣誓                                          
18:10~18:15
聖火進場                                            
18:15~
禮成.運動員退場                                   
 
 18:30~              草地星空音樂會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7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