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通識教育中心 - 林容華 - kattylin@gms.ndhu.edu.tw - 電話863260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教師、教官_客座教授、專案教師_全校職員_公務員、駐衛警、研究人員、稀少性科技人員_技工、工友_約聘僱人員_計劃約聘人員_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106-1通識中心生命教育專題講座第一場(想不想偷看水晶球) 
日期: Wed, 8 Nov 2017 16:24:49 +0800

生命教育專題講座第一場來囉~!
演講時間:11/21(二)中午12:30~14:00
演講地點:人社一館~第三講堂C109
演 講 者: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 羅國俊 執行長
演講題目:想不想偷看水晶球
線上報名:http://www.genedu.ndhu.edu.tw/files/87-1062-2562.php?Lang=zh-tw
※※敬備餐盒,以線上報名參與者優先領取※※
※※本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
------------------------------------------------------------------------------
你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嗎?
又或者,你試圖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卻不曉得如何開始?
人類的生命,是一漫長的追尋自我與圓滿自我的活動,不管是中老世代的父母輩,還是年輕一代的我們,都為了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而努力。
本次生命教育專題演講,東華大學通識中心邀請到現任聯合報系文化基金會的羅國峻執行長,來與大家分享如何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羅國峻執行長同時也是聯合報系願景工作室執行長,秉持著「形塑未來、策動轉變」的精神,努力讓台灣社會變得更好,這次演講,他將透過神秘的水晶球,將範圍從社會到個人,啟動你改變的契機,給予你一個「成為更好的自己」的機會,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8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