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2017東華秋藝季~“巧妙的對峙”舒曼和李斯特   扎斯拉夫斯基鋼琴獨奏會
日期: Tue, 7 Nov 2017 11:31:07 +0800
附檔: 1114筱.jpg (2 MB)   

※時間:2017年11月14日 (二) 19:00-21:00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演出人員:
鋼琴/ 羅曼‧扎斯拉夫斯基 (Roman Zaslavsky)
說書人/台南人劇團聯合藝術總監/ 蔡柏璋

「音樂是一個未知世界的實相。首先我們必須藉由聆聽、傾聽,來知道它想告訴我們什麽,那就像是與作曲家的一場對談。」

    這次,藝術中心很榮幸的能夠在11月14日晚間七點邀請到曾多次榮獲各國國際鋼琴大賽獎項的以色列鋼琴家-羅曼‧扎斯拉夫斯基(Roman Zaslavsky)及集編導演才華於一身的台灣知名創作者-蔡柏璋,帶來的台灣首演。

   “巧妙的對峙” 是以兩個背景相同,創作的風格卻背道而馳,對後世影響甚鉅的作曲家-舒曼、李斯特的概念設計而成。以演奏和旁白的方式交錯進行,介紹兩位不同個性的原創天才浪漫時期最重要的鋼琴作品。這個獨特的想法,來自曾獲西班牙 José Iturbi 國際鋼琴大賽首獎得主,以色列鋼琴家/扎斯拉夫斯基之手,該計畫曾於2015年於德國巡演,大獲好評。 

  鋼琴演奏配上說書人的旁白,演奏曲目包含舒曼的C大調阿拉貝斯克《作品18》、交響練習曲《作品13》及李斯特的《第104號佩托拉克十四行詩 》選自《巡禮之年第二年:義大利》、《第123號佩托拉克十四行詩 》選自《巡禮之年第二年:義大利》、《但丁詩篇讀後-奏鳴曲風幻想曲》,並在其中穿插著說書人的旁白,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演出,歡迎大家一同來欣賞!

**「巧妙的對峙」音樂會演出地點為東華大學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室內)演出,為維護演出品質與觀賞安全,場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若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本活動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按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
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4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