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黃玉豐 - fong@gms.ndhu.edu.tw - 電話5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專題講座】11/08「影視演員選角實務」,講者是擁有許多戲劇演出經驗的許時豪老師哦~
日期: Mon, 6 Nov 2017 17:34:43 +0800
附檔: 20171108專題講座海報.jpg (324 KB)   

【專題講座】
「影視演員選角實務」專題講座,講者是擁有許多戲劇演出經驗的許時豪老師,他提供影視產業的戲劇選角、推薦演員、找臨演、聯絡臨演、開發素人等。講者演出經驗豐富,參與過《麻醉風暴》系列、《滾時愛情故事》、《等一個人咖啡》等多部戲劇,誠摯邀請對電影製作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參與演講。

主題:影視演員選角實務
講師:許時豪 老灰狼影片製作有限公司
講座時間:11/08(三)09:00-12:00
講座地點:原住民民族學院A239
 
主辦單位: 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執行單位:電影製作與企劃特色課程 深碗計劃 楊鈞凱老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1108專題講座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