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圖書資訊中心圖資服務組 - 陸佩琪 - peichi@gms.ndhu.edu.tw - 電話8632825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圖書館公告】10/30 ~ 11/3第41屆金鼎獎_校園巡迴書展在東華
日期: Mon, 30 Oct 2017 15:43:04 +0800
附檔: 第41屆金鼎獎校園巡迴書展海報.jpg (3 MB)   第41屆金鼎獎校園巡迴書展_活動內容.jpg (288 KB)   

                             第41屆金鼎獎校園巡迴書展系列活動

金鼎獎的設立,是為了獎勵在出版領域上有卓越表現的出版單位、從業人員及創作者,鼓勵出版產業發揮文化傳播的功能,「金鼎」二字意取「金言九鼎,文化薪傳」的深遠意義。

本次活動除展示得獎作品外,亦有「好書推薦」及「得獎者座談會」系列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分享本屆金鼎獎優質作品。

【書展】
展出內容:第41屆金鼎獎【圖書類得獎作品】
活動時間:2017年10月30日(一)至11月3日(五)
活動地點:圖書館1樓大廳
    邀請您一起來參與臺灣出版界的盛事,在閱讀與感受各類優秀作品的金字玉言中,解放心靈,體會人生。

※金鼎網站:http://goldentripodawards.moc.gov.tw/index.php

【得獎作品座談會】 
主講人:慈濟大學 何翰蓁副教授
時間:11/2(四)下午13:00 
地點:理工二館-第三講堂C101 
    邀請得獎作品《我的十堂大體解剖課:那些與大體老師在一起的時光》作者慈濟大學何翰蓁副教授,與大家零距離互動對談。
     *凡參加者皆可登錄學習履歷護照以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之時數。

【好書推薦】 
    書展現場設有【好書推薦區】,歡迎公開推薦您的最愛,讓得獎作品好上加好。現場留言即可兌換金鼎獎書籤,書展結束後還能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2本您所推薦的作品喔!

                               ~圖書館邀請您一起來閱讀得獎作品並參與得奬作者零距離的互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第41屆金鼎獎校園巡迴書展海報.jpg

第41屆金鼎獎校園巡迴書展_活動內容.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