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 陳怡秀 - yishoue@gms.ndhu.edu.tw - 電話22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校慶系列活動-園遊會校內攤位報名開跑了!2017 Anniversary Celebration activities-application for School Carnival Stalls
日期: Mon, 30 Oct 2017 15:09:20 +0800
附檔: 附件檔案.pdf (537 KB)   附件檔案.doc (142 KB)   

全校師生您好:
  期待已久校慶園遊會來囉!校慶園遊會即日起至11月09日(四)16:00止正式招募攤商,不限社團或系學會,凡是校內教職員生皆可參加(需配合相關優惠條件),快召集你身邊的好同事、好同學或好朋友,一起加入東華校慶園遊會的行列吧!

【活動資訊】
1.活動名稱:校慶系列活動-園遊會(麵包來了,幸福來了)
2.參加對象:國立東華大學全體教職員生與志學村村民
3.活動目的:為慶祝東華大學校慶,故辦理校慶園遊會活動,並結合學校運動會,共同營造熱鬧歡愉的氣氛,進而促進教職員生同樂之目的。
4.活動地點:司令台後方廣場
5.報名日期時間:公告日起至11/09(四)16:00止

【校內教職員生價格條件】:預計招收50攤,先報名先贏!
6.以社團、系學會或由校內教職員生為成員之自組團體為報名單位(不得轉租)。
7.每人(單位)校內優惠價限申請一攤,並且申請人須確實於現場。
8.如有違規,經查屬實則保證金不予退還,未來相關活動將不予優惠。
9.本次園遊會攤商什項設備租金費:500元(含桌*1、椅*2、帳蓬*1、配電費用)+保證金500元,共計1,000元。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6年11月09日(四)16:00 攤位有限,額滿為止!
【報名步驟】: 
1.表單請自本公告信附件下載,或至課外活動組網頁公告下載。
2.報名申請方式請至行政大樓課外活動組繳交紙本報名表與相關附件檔案,並繳費。

【繳費時間】:即日起至106年11月09日(四)16:00
【繳費窗口】:行政大樓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陳怡秀助理  03-8632232(校內分機2232)

【活動聯絡人】
1.行政單位: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陳怡秀助理03-8632232(校內分機2232)
2.學生志工團隊:張舒雅同學 0963833219
【退費機制】:
什項設備租金費:
1.活動前二週(11/08含)申請退費者退場地使用費全額;
2.活動前一週(11/15含)申請退費者退場地使用費1/2;
3.活動前五天(11/17含)申請退費者不予退費。

保證金:
1.食品稽查,違規第一次:規勸。
2.食品稽查,違規第二次:扣保證金250元。
3.食品稽查,違規第三次:保證金500元不退還。

【攤商說明會】:當天除了說明活動當天注意與配合事項,並進行攤位號碼抽籤。
1.說明會時間:106年11月17日(五)19:00
2.說明會地點:管理學院C135

備註:校外廠商若有意願,請洽連絡人:課外活動組 陳怡秀助理  03-8632232,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 歡迎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附件檔案.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