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 - 廖勁琪 - rita@gms.ndhu.edu.tw - 電話0972-462-63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花師學代會講座通知]「拾秒之間」:拾起的不只是信心,還有自己
日期: Fri, 27 Oct 2017 13:58:43 +0800

本次花師學代會講座很榮幸邀請到了~
國立東華大學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第五屆畢製團隊《第參方紀錄片工作室》。

  日前世大運才剛風光落幕,場上選手揮灑汗水爭取榮譽,場邊觀眾大聲呼喊為選手加油,是體育界的一大盛事。但是我們可曾想過場上的選手是如何成為選手?

  五名就讀藝術創意產業學系的學生──曾馨儀、楊婉菁、潘昱均、劉姿儀和李沛襄,受到楊力州導演在《奇蹟的夏天》中的一段話影響,期望可以透過自己的力量,為這個世界帶來一些改變。更在看到中信基金會的短片《人生界外球》,經由影片使偏鄉少棒隊的現況受到大眾關注,更有許多物資陸續送至偏鄉少棒隊。

  「拾秒之間」就是以拳擊為主題,拍攝拳擊手在家庭、課業、社會與拳擊間的權衡與難處,藉此消弭大眾對於拳擊是血腥、暴力的刻板印象。藉由紀錄片的拍攝,不僅希望令大眾改觀,更希望拳擊手們的家人能更清楚的認識他們,不再因為誤解而阻止,讓他們得已發揮。

「拾秒之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ithinTenSeconds/
(由於講堂位置有限,本講座優先保留前 76個名額 予花師教育學院的學生。)


日期:11月2日(四)
時間:18:30~21:30   (18:45會開始撥放紀錄片)
地點:花師教育學院 A109 階梯教室
活動內容:紀錄片放映、體驗拳擊時間、講座及座談會
報名表單: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3YAIoh7SUVt9v361h7aMXll-h8cWyblpwTkYFMLn3cyFayQ/viewform?usp=sf_link


有任何問題請洽詢 花師教育學院 學生代表會粉專 或 E-mail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uaShiJiaoYuXueYuanXueShengDaiBiaoHui/
E-mail:410588028@gms.ndhu.edu.tw

花師教育學院 學生代表會誠摯邀請您~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3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