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黃玉豐 - fong@gms.ndhu.edu.tw - 電話58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專題講座】11/1族群影像製作與宣傳,講者許菱芳總監,參與過《麻醉風暴》、《麻醉風暴2》、《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等多部戲劇的製作,誠摯邀請對電影製作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參與。
日期: Fri, 27 Oct 2017 10:12:26 +0800
附檔: 20171101專題講座海報.jpg (320 KB)   

「族群影像製作與宣傳」專題講座,講者許菱芳總監,她在影視圈的角色是提供創意與市場面的建議:現在觀眾關注的議題是什麼?他們想要什麼?同時我們的故事能提供什麼樣的內容,這中間可以如何產生連結?透過全方面的問題引導編劇,讓故事更容易被拍攝出來。講者電影製作經驗豐富,參與過《麻醉風暴》、《麻醉風暴2》、《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等多部戲劇的製作,誠摯邀請對電影製作有興趣的同學一起參與。

【講座資訊】
主題: 族群影像製作與宣傳
講師: 許菱芳 瀚草影視 劇本開發總監
講座時間: 11/01 (三)  09:00-12:00
講座地點: 原住民民族學院 A239
 
主辦單位: 民族語言與傳播學系
執行單位: 電影製作與企劃特色課程 深碗計劃 楊鈞凱老師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1101專題講座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