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與運動科學學系 - 吳安蕎 - ama@gms.ndhu.edu.tw - 電話493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演講公告】歐北來才能更寬闊!
日期: Thu, 26 Oct 2017 11:04:14 +0800
附檔: 1508812496_IMG_8216.jpg (34 KB)   

關於人生,歐北來說:
  在行動之前,你始終低估了你自己。

  「歐北來」在台語中是「胡亂來」的意思,而在長輩眼中,這群歐北來青年也似乎把人生走歪得很徹底。沒有收入、沒有經濟奧援,他們啃著夢想,用腳踏遍台灣,蒐集正在消失的鄉土角落,以及那些被我們遺忘的美好故事。

  這是一群年輕人歐北來壯遊台灣的故事,他們在路上認識了各式各樣的人:真人版虎克船長、流浪街頭的藝術家、返鄉奮鬥的創業青年……對他們而言,這些人不僅是一道道擦身而過的風景,更是他們在旅途中遇見的人生導師。

  一路上的傾聽,讓他們看見許多用錢也買不到的夢想,而這也成為推動他們繼續向前的夢想。我們都不是天生就勇敢的人,但我們可以決定要勇敢!生命從來不曾綁住你,只有你自己選擇被囚禁,不墨守成規,才能看見人生的另一道風景!

本次體育系特別邀請暢銷書【人生至少歐北來一次】的作者蔡昇達與大家一起分享他的「歐北來」哲學,敬請踴躍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5OieP5edo4NT8vb9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508812496_IMG_8216.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