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邱柏薰 - 410496034@gms.ndhu.edu.tw - 電話090816691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或許是咖啡館11月的活動行事曆已經出爐囉!
日期: Wed, 25 Oct 2017 16:32:07 +0800

哈囉!~各位持續關心與留意或許是咖啡館的朋友們!~或許是咖啡館11月的活動行事曆已經出爐囉!~我們在製作行事曆的同時亦有參考學校的本學期的行事曆,因此我們也會將諸如期中、期末等重要事項放入行事曆當中,讓或許是咖啡館的行事曆更加實用喔!~
以下為或許是咖啡館的活動行事曆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drawings/d/1frriKGEGAIIIY2i2Yx3KiAsdPTj552l9n8D4aU0Ix0I/edit

另外,本日起或許是咖啡館公告以下事項,請各位關注或許是咖啡館的朋友務必注意喔!!!
另外,本日起或許是咖啡館公告以下事項,請各位關注或許是咖啡館的朋友務必注意喔!!!
另外,本日起或許是咖啡館公告以下事項,請各位關注或許是咖啡館的朋友務必注意喔!!!
--------------------------------
第一點:未來只要到訪的朋友有所需求,或許是咖啡館即會為您開立收據。

第二點:由於或許是咖啡館是一個友愛地球、關心環保的空間,故即日起不再提供免洗餐具,改成提供環保餐具,也希望來訪的同學們能夠自備餐具、水瓶等物,以響應地球環保喔~
廁所亦會放置洗碗精、菜瓜布供大家使用。

第三點:為使東華大學可以成為一個更加友善性別的校園,或許是咖啡館將在未來放置一面彩虹旗於咖啡館內部,同時也希望東華的每一位同學能夠更加友善、尊重地對待各式各樣的性別、性傾向和性取向、以及個人特質。

第四點:或許是咖啡館亦是一個關心動保以及野保議題的空間。因此,只要飼主能夠確保自身有能力約束毛小孩,或許是咖啡館非常歡迎飼主攜帶毛小孩入內。也希望東華的朋友們能夠多多協助東華大學敖屋福利社,為控管校園內部流浪犬隻的絕育和送養上提供任何可能的協助,並盡可能地使校園犬隻與校園內部的野生保育動物能夠和諧相處,不再導致憾事發生。

第五點:或許是咖啡館將在未來持續訂購「迷蝶香報社」之報導刊物,希望各位朋友到訪或許是咖啡館的同時能夠隨手翻閱該刊物,讓自己更加了解校園當中所發生的大小事宜。

第六點:即日起或許是咖啡館開放借取桌遊。每人至多借取三款桌遊為上限,系學會、社團、機關等至多借取五款桌遊為上限。(詳情請洽或許是咖啡館,會有專人提供詳細說明。)

第七點:11月的月活動為抽獎活動,請各位朋友千萬不要錯過11月11日(光棍節)的活動貼文喔!~

第八點:有事可以打給汪編,但請不要隨意騷擾汪編喔,汪編會怕怕。

第九點:之後將會有不定時的優惠,將會優先開放予熟客。而性質不同之活動將會有不一樣的優惠方式。

第十點:活動行事曆以置頂貼文所附之連結為準。

第十一點:
【或許是咖啡館X拾夢屋】*場地開放借用*
主 旨:尋找新的合作夥伴
時 間:12月18日開始
地 點:東華園-或許是咖啡館
聯絡人:歷史三 邱柏薰 410496034@gms.ndhu.edu.tw
內 容:哈囉!~東華大學的大家!~或許是咖啡館將於12月18日開始尋找下學期新的駐點合作對象,要是你希望有一個能夠隨自己意願而做任何變化的生意空間,歡迎你來找或許是咖啡館洽談相關事宜喔~
主要是讓各位同學在咖啡館內隨意舉辦自己想辦的任何活動,咖啡館內部亦有內建廁所、提供環保餐具讓大家使用喔~要是生意上需要使用一些必備物品的話也可向我們建議添購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找個時間來場勘喔~
聯絡方式:私訊邱柏薰0908166911 ;私訊【或許是咖啡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erhapscafe.ndhu/
備註:11月4日開始即可先喬時間來場勘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38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