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2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活動流程通知》2017東華秋藝季~【音樂這行飯好吃嗎?】王治平專題講座
日期: Mon, 23 Oct 2017 09:32:52 +0800
附檔: 10.24王治平.jpg (204 KB)   

*事關參與者個人權益,請務必詳細閱讀

【音樂這行飯好吃嗎?】王治平專題講座將於18:30開放入場,
請正取人員務必於18:45前至湖畔二樓玻璃屋報到,逾時不候。
18:45之後將開放備取人員及現場排隊觀眾入場。

正取&備取名單:
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files/14-1065-119399,r2272-1.php?Lang=zh-tw
請務必確認E-mail。

時間:2017/10/24 (二)19:00-21:00
地點:湖畔二樓玻璃屋
講者:王治平老師

    『王牌製作人』王治平,他是華研唱片的音樂總監、資深音樂製作人,進入流行唱片工作超過30年,並曾以林宥嘉《神秘嘉賓》專輯裡收錄的《眼色》以及田馥甄(Hebe)《To Hebe》專輯裡收錄的《LOVE!》分別獲得第20屆以及第22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同時也是一位愛吉他成癡的吉他手。
     藝術中心本次非常難得的於10月24日晚間七點在湖畔二樓玻璃屋邀請到王治平老師來到東華大學,進行精采的名師專題講座,與大家聊聊他的音樂世界,並以第一線專業音樂工作者的角度,細細分析「音樂」這個產業給你聽,透過講座,帶領大家進入更寬廣的音樂世界,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蒞臨參與。
    
*「音樂這行飯好吃嗎?」王治平專題講座活動地點為東華大學湖畔二樓玻璃屋,為維護講座品質與觀賞安全,參與者限額50名,歡迎大家一同參與!

*「音樂這行飯好吃嗎?」王治平專題講座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時數2小時,現場填寫活動問卷或至「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Facebook粉絲頁打卡案讚,也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6,E-mail:arts@mail.ndhu.edu.tw,活動公告網址:http://www.artscenter.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0.24王治平.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0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