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 吳雅萍 - ypwu@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25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微課程】青年前瞻工作坊〈害喜喜HighCC樂團〉示範演出
日期: Wed, 18 Oct 2017 17:25:09 +0800
附檔: 青年前瞻工作坊.jpg (222 KB)   

客語的、閩南語的、漢語的怪歌都有,
文藝復興的,社會批判的,鄉愁懷舊的都有。
最主要的特別之處是,他們真的很少年,大概只有24歲之類。
人社院【青年前瞻工作坊微課程】之目標為開發同學的想像力與創意,希望同學用各種方式展現出想像力與創意,此次邀請到極其年輕又富有創造力,實驗性的害喜喜樂團一同來跟同學們分享他們的故事並做示範演出,讓同學更貼切地感受到他們的創作能量,歡迎大家一起來聆聽他們的創作與故事。

【講座時間】106年10月20日(五)晚上17:30開始入場
【講座地點】人社一館第一講堂
【講座講者】嚴文康/巫康裘
【指導老師】藝創系劉亮延老師

【樂團簡介】
兩權相害取其喜。
2016我們成團,源自於我們的故鄉,楊梅是我們生長的地方,而各自的母親都在同一片土地上害喜,把害喜加上害喜,所以取名「害喜喜」,我們的音樂就像是澳洲的袋鼠,在與世隔絕的地理騰空出世。大多寫一些日常的瑣事,甚至是幻覺,創作的音樂風格也類似如此,或有點天馬行空、或有點文青般詩歌感、或有點民族、或有點民謠,讓你隨時無法預料;由於生長在良善美好的環境,有充足的陽光照射,二人行光合作用的時間就會產出音樂,當害喜喜的音樂在聽眾的耳膜上著床,我們就成為一家人。
【樂團獎項】
106年「臺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 客語組- 貳獎
【個人資訊】
【文康】
自小唱歌天份就展露無遺,又長相甜美所以人人都喜愛,後來隱居在妖山上修行 練成胖唱歌妖精,曾假扮人類在麥當勞打工,撞到頭後接引到陽光山林養傷,是害喜喜主唱。
【康楚 】
自小吉他就有超齡展現,又長得好看所以常常被吃豆腐,還會吸引各種磁場的人類,後來回到楊梅陽光山林修行,變成吉他帥仙人;是害喜喜吉他手。

現場座位有限,敬請提早入座。
主辦單位: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承辦單位:教學卓越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青年前瞻工作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3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