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謝坤霖 - emc2@gms.ndhu.edu.tw - 電話8632945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校園抽獎活動--- UCAN【職業興趣探索】
日期: Mon, 16 Oct 2017 09:29:05 +0800

校園抽獎活動--- UCAN【職業興趣探索】

一、活動說明:
1. 凡是在本學期有填答UCAN職業性去探索施測者,從中抽出50名幸運者
2. 透過職業興趣探索,可以了解自己適合的職涯類型,有利於發展與興趣相符的潛能。
「職業興趣探索」施測包括
你喜歡哪些活動?
你認為自己有這樣的特質嗎?
在學習經驗中,你喜歡哪些科目?

二、活動對象:本校學士班學生。

三、活動辦法:
1.請至國立東華大學-電子學習履歷系統(e-Portfolio)登入,點選UCAN就業職能量表連結施測平台。
網址:http://sys.ndhu.edu.tw/CTE/Ed_StudP_WebSite/Login.aspx

2.進入UCAN填答網頁,請點選【職業興趣探索】進行填答。(已在註冊系統填寫過者可直接參加抽獎,不需重複填寫)
3.施測時間約需7~10分鐘。 
4.活動期間:即日起至學期末。
5.抽獎方式:於期中考後、期末考前各抽獎一次,共抽出50名得獎者。
6.得獎公告:抽獎後於校務研究辦公室與教學卓越中心網頁公告。
7.獎項:每名中獎者可得200元超商禮卷。
8.活動公告:http://www.oir.ndhu.edu.tw/files/14-1172-119273,r3982-1.php?Lang=zh-tw

四、承辦單位:
校務研究辦公室 
謝坤霖
03-8632945。
emc2@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9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