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體育與運動科學學系 - 吳安蕎 - ama@gms.ndhu.edu.tw - 電話493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演講公告】完美謝幕的世大運! 國際賽會申辦的甘苦談!
日期: Wed, 11 Oct 2017 16:57:05 +0800
附檔: 運動專題講座海報1061012.pdf (607 KB)   

相信2017世大運帶給大家的感動難以忘懷,但你知道如此成功的世大運是怎麼產生的嗎?
其中的甘苦談與內幕又是多麼引人入勝呢?
體育與運動科學系本次特別邀請「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籌備委員會行銷計畫協議書小組顧問」黃煜教授來跟大家分享,精彩內容不容錯過喔!

報名網址如下: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1cuDXdvCrgpQyTfpnRGRsKVltS42Hdf8a2WmttdVvk/edit

★系列講座其他活動報名將於下次公告開放★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詢問!
體育與運動科學系  吳助理 (03)863-4936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運動專題講座海報1061012.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7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