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宛玲 - v80326@gms.ndhu.edu.tw - 電話257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106-1起飛計畫─職業培訓工作坊─【婚秘工作室-認識新娘秘書工作職場】
日期: Wed, 11 Oct 2017 08:51:59 +0800
附檔: 婚秘工作室.jpg (713 KB)   

新娘秘書這份工作突然在幾年前爆紅,大家也對新秘這工作有些許印象。有許多即將結婚的新人們都想選擇新秘替他們服務,為他們的一生一次留下美好的回憶,從專業化妝、髮型設計、飾品 配飾做出完美的搭配設計,並配合每套禮服的彩妝、髮型及美感的營造與變換造型等專屬服務,讓新娘成為注目與讚賞的焦點。
你(妳)對新秘的工作職場、工作內容有沒有興趣呢?想不想在他人一生一次重要的場合中也扮其中一名不可缺少的角色呢?如果你想認識新娘秘書工作內容&工作職場,那千萬別錯過106-1起飛計畫─職業培訓工作坊─【婚秘工作室-認識新娘秘書工作職場】!
講座時間:10/23(一) 18:00~21:00
講座地點:人社二館/共B209 教室
報名期程:即日起  至 10/20(五)  12點 截止
報名名額:起飛生30名;一般生30名
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婚秘工作室.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3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