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中國語文學系 - 蔡小姐 - yuchen@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5672
對象: 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中文系訂於10/11(三)12:15辦理校內語文競賽甄選活動(人社一館三樓A308室)
日期: Fri, 6 Oct 2017 12:16:47 +0800
附檔: 全國語文競賽報名資料.xls (36 KB)   便當調查.xls (26 KB)   接駁專車調查.docx (19 KB)   

一、本系於10/11(三)12:15假人社一館三樓A308辦理校內語文競賽甄選,有意報名全國語文競賽的同學,請親自於10/11(三)12:15到人社一館三樓A308參加甄選,未參加本次甄選的同學,本系將不受理全國國語文競賽報名。

二、106年全國語文競賽報名相關資料,請於106年10月11日(三)23:00前填妥附檔資料寄:yuchen@gms.ndhu.edu.tw ,逾期或資料不齊全者皆不受理。

三、本系僅義務協助報名手續,不受理訓練,亦不補助任何費用,請學員自行處理交通及食宿等問題。

四、本次出賽學員統一不參加主辦單位之旅遊行程。

五、中文系代為辦理意外保險,學員請至中文系辦公室繳交保險費(另電話通知)。

六、本系不派出隨團領隊,請學員相互推選一人擔任;若無法選出領隊時,本系將停止所有報名手續。

七、有意報名的學生請於時限內回傳下資料:
1. 全國語文競賽報名資料
2. 便當調查
3. 接駁專車調查
4.大頭照:
(1)格式:jpg或png
(2)尺寸:寬400x長510 px以上(約為二吋照片比例)
(3)請以3個月內拍攝之照片(若上傳相片與本人差異太大,造成無法報到,請自行負責)


中文系辦公室(人社一館三樓A309室)敬啟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