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副校長室 - 馮信堯 同學 - hultprizeatndhu@gmail.com - 電話0988-069727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
標題: 霍特獎說明會
日期: Wed, 4 Oct 2017 12:06:56 +0800

你聽過全球最大的學生個案競賽「霍特獎(Hult Prize)」嗎?

該獎項由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基金會附屬機構柯林頓全球計畫(Clinton Global Initiative)於2009年發起,希望透過社會企業的方式解決全球面臨的各種社會問題,並共同前往倫敦角逐高達100萬美元的獎金。

我們將於星期四(10/5)舉辦霍特獎(Hult Prize)說明會!
想更了解霍特獎、想知道怎麼參賽,歡迎各位的參加!

10/5(四)晚上六點 人社三館B125
大家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相關資訊請關注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ultPrizeNDHU/?modal=media_composer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56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