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社會參與中心 - newhope1106@gms.ndhu.edu.tw - 電話524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實踐取向自主學習學程」第3場說明討論會
日期: Tue, 3 Oct 2017 17:48:55 +0800

「實踐取向自主學習學程」說明討論會

感謝各院師生職員對自主學習學程的關注與支持,為有機會讓更多人瞭解,以及想參與的師生職員能更深入討論,將於10月的每個禮拜四中午持續舉辦共4場的說明討論會,邀請您選擇適合的日期場次一同加入來發想,共築教學新制度。

◆◆◆第二場次
公聽會日期:106年10月5日(四)
公聽會地點:人社一館文一講堂 C203
公聽會時間:12:00-14:00
主持人:李維倫 教授、東華大學學生會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sH4fHgfS52OuriB63
報名截止日期:106年10月4日(三)

◆◆◆第三場次
公聽會日期:106年10月12日(四)
公聽會地點:教育學院 階梯教室(二) A109
公聽會時間:12:00-14:00,(座位有限,請事先報名)
主持團隊:李維倫 教授、東華大學學生會
第3場次報名網址:https://ppt.cc/fjngMx
報名截止日期:106年10月10日(二)

公聽會說明:
東華大學將在106學年度推動「實踐取向自主學習學程」的實驗,啟動多項從未實施過的課程與教學模式:事後認證、依參與及學習認證給予不同數量的學分、不受學期限制、師生共同決定獲取學分的標準、學生可以隨時加入等。

「實踐取向自主學習學程」包括20門1學分課程,可任意組合計入通識學分,也可搭配各系專業實作活動計入各系畢業學分。此一學程也具有支援未來高教深耕計畫課程改革以及USR計畫的可能性( 本場次將簡要說明深耕企畫及USR計畫之內涵,並將前兩場次之提問作延伸討論,整體將以共同提問、討論及發想為活動主軸 )。

師生如何運用這樣的課程學分,在現有課程及制度下,創造出各種學習的機會,突破課規、學習模式及場域等種種限制,將由李維倫教授進行概念說明。

敬請會後填寫回饋單:https://goo.gl/forms/FgudbilE3d5wKyOy2

主辦單位:教育部大學學習生態系統創新計畫
連絡窗口:王馨儀  03-8635242  muriel@gms.ndhu.edu.tw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08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