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企業管理學系 - 張珮甄 - emily_pei@gms.ndhu.edu.tw - 電話863-3013
對象: 大三_大四以上
標題: 【企業管理學系暨運籌所】107學年度研究所碩士班甄試說明會~~ 歡迎您!
日期: Tue, 3 Oct 2017 17:46:17 +0800
附檔: 企管系碩班說明會.jpg (9 MB)   

各位同學好,


107學年度研究所碩士班甄試即將開始報名,你還在猶豫嗎?

面對複雜多變的時代,學習力、表達力、領導力,已是在當今社會走跳的必備能力,東華企研所為您打造新時代競爭力。

我們將針對本所研究所甄試舉辦說明會,除介紹本所課程及特色外,也教您如何準備備審資料,歡迎各位踴躍報名。

活動時間:2017/10/12(四) 12:00~14:00

活動地點:管理學院D135

本活動備有餐盒,請事先上網報名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a_q63Kr-vJ5--JrcEFc59vCTdtKNX9IKrWl1gg4oKIPpS-A/viewform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企管系碩班說明會.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9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