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其他公告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63-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創藝分享~~10/07~10/10『比海還深~2017花蓮藝術節』敬邀參加!
日期: Wed, 27 Sep 2017 16:46:32 +0800
附檔: 比海還深(海報).jpg (1 MB)   

由文化部指導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藝產業育成中心」2017花蓮藝術節:比海還深,將於10/7至10/10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隆重登場,本次邀請國內精選18家工藝設計創作者及工藝品牌共同展出,在工藝、城市文化特色、生活與族群的底蘊之上,透過生活陶器、手工染織布品設計、皮革作品、繪畫創作等,展現臺灣各地區的文化工藝精神與現代化創意產業發展的活力。為期四天的藝術節活動,藝術創作者將於現場分享其創作的文化背景與理念,並與大家分享這些增添生活美感與品質、體現藝術創作者創意及工藝文化魅力的美好作品,歡迎民眾前來文創園區走踏同歡!共賞在地手作藝術的成果。

「2017花蓮藝術節」活動時間10/7至10/10共計18家重點品牌:馬氏托特包有限公司(皮革工藝)、好想生活本舖有限公司(陶藝)、YiZi Studio壹孜小狐狸工作室(繪圖)、蘿艾絲拉妲藝術創意文化產業工作坊(阿美繪畫)、陳禹安戲曲爵士實驗室(歌仔戲) 、Kinetica 科技藝術工作室(數位互動藝術)、築陶工作室(陶藝)、凱富綸企業社(玉石)、甦漾手作工坊(太魯閣編織)、伊浪環境藝術空間(阿美皮革)、石壁染織工坊(泰雅編染織)、露娜伊工作室(阿美族陶與自然纖維)、六足工作室(平面及展覽設計應用)、三鑫二藝文創設計(金工)、DH Sliver東華金工坊(金工)、藝外工作室(手作) 、瑪賽工作室(太魯閣編織與串珠)。

「2017花蓮藝術節」追蹤活動資訊請上:「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創意產業育成中心」臉書。

聯絡人:古雅芳0972-909-980/張淑靜0921-172-760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比海還深(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89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