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體育中心 - 莊春昇 - james@gms.ndhu.edu.tw - 電話863261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歡迎報名「啤酒瑜珈」-體育中心106-1推廣教育課程
日期: Tue, 26 Sep 2017 09:23:45 +0800
附檔: 106.9.26啤酒瑜珈海報R1.pptx (2 MB)   106.9.26啤酒瑜珈報名表1.docx (24 KB)   

◎招生班別:推廣教育非學分班-啤酒瑜珈班
◎課程簡介與開課資訊
本課程希望能藉由啤酒瑜珈課程,將意念集中在精釀啤酒上,透過啤酒與瑜珈結合的動作,探索瑜珈更深層的境界。與傳統的瑜珈不同,啤酒瑜伽脫離了傳統瑜珈認真和緊張的氣氛,令學員較為放鬆並增加學員之間的互動,亦減平日上班上課或生活的壓力。
師資陣容
授課教師	教師簡介
鍾子雯
老師	1.	擔任社區、校園、特定活動有氧舞蹈教師。
2.	花蓮救國團「高低衝擊有氧舞蹈」課程教師。
3.	佛教慈濟綜合醫院「有氧社團」&「彼拉提斯」課程教師。
4.	花蓮縣國際舞蹈協會「曲線有氧」教師。
※詳細課程資訊請參閱附件簡章
開班日期
106年09月29日,星期五,18:30~19:30,共計1次1小時。
上課地點
國立東華大學壽豐校區田徑活動中心司令台。

◎招生及報名訊息
1.	招生對象:對於啤酒瑜珈有興趣之學生、教職行政人員、社會人士等。
2.	招生人數:25人(額滿為止)。
3.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6年9月28日(四) 17:00止。
4.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或紙本報名。
5.	網路報名,網址:https://goo.gl/5hLavr 
6.	課程費用:300元/人(不含材料費),並不適用本校優惠辦法。
7.	繳費網址:請於上班時間內至體育中心繳費或上「東華大學線上繳費系統」繳費: http://web.ndhu.edu.tw/ga/onlinepay/pay.aspx

本課程需事先購置精釀啤酒,因作業時間較為短促,惠請線上繳費後即來信告知一聲: james@gms.ndhu.edu.tw 莊先生收

◎其他注意事項
1.	本課程為非學分班,不頒發學分證明。
2.	退選辦理方式: 
(1).	請列印退選申請書,並且攜帶您已領取之教材,於上班時間向承辦人員提出申請,以送達本處之時間為申請時間。
(2).	已購置之教材費不予退費。
(3).	學費之退費標準依教育部規定: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3.	本校有權視實際需要調整課程,若遇颱風依人事行政局之標準停課,不再另行通知,並採補課方式進行。

◎聯絡資訊
1.	以上課程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東華大學體育中心莊先生
電話:03-863-2613,E-mail:james@gms.ndhu.edu.tw

◎課程資訊查詢
1.	課程粉絲專頁:https://goo.gl/k7MUNj          (粉絲專頁QR code)
2.	體育中心網站:http://134.208.12.36/~phyedu/index.php/tw/   (體育中心網頁QR code)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94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