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洪睿琦 - celia.hung@gms.ndhu.edu.tw - 電話03-8632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就業講座】9/29兩場職涯就業講座,參加再送口袋書或小禮物!
日期: Wed, 20 Sep 2017 15:59:33 +0800
附檔: 生涯規劃術-帶你啟動人生旅程.jpg (3 MB)   0929職涯興趣探索-海報.jpg (3 MB)   

【菁英好課-翻轉職涯  106年度大專應屆畢業生青年就業達人班計畫】

「職涯探索的是個人的價值觀,於你的內心中,你相信什麼?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什麼對你而言,是第一順位,是財富,人際,健康,還是…?確認清楚之後,第三步驟是探討個性,興趣,能力。最後,能才產出職業與產業(蔡興正.2014)」

 升學,並不是唯一的路,有些人對唸書有興趣,有些人則是先工作再回頭讀書,有些人則是雙軌並行……蔡興正經理將在講座中透過小測驗及活動帶領大家找到自己的定位並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職涯進程!

[第一場]
時間:106年9月29日(五) 10:00入場  10:30-12:00講座  10:30-12:00 Sep.29,2017
地點: 人社二館第四講堂(B011)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Building Ⅱ(B011)
主題: 職涯興趣探索,適合我的工作方向
報名網址: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4-1007-117501,r3044-1.php?Lang=zh-tw

[第二場]
時間:106年9月29日(五) 13:00入場  13:30-15:00講座   13:30-15:00  Sep.29,2017
地點: 人社二館第四講堂(B011)   College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Building Ⅱ(B011)
主題: 生涯規劃術,帶你啟動人生旅程
報名網址:http://www.student.ndhu.edu.tw/files/14-1007-117503,r3044-1.php?Lang=zh-tw 


講師: 學習樹教學機構經理-蔡興正
講師專長:
·                     心智圖法專任講師
·                     目標設定/人生定位
·                     職涯規劃
·                     中階主管教練
·                     時間管理/個人成長 教練
·                     客製化管理表格

全程參加活動可登入電子學習履歷時數,再送口袋書或小禮物!


更多實習就業資訊  就在畢服組
粉專:https://goo.gl/oYaXC0
網頁:http://goo.gl/wztGEr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生涯規劃術-帶你啟動人生旅程.jpg

0929職涯興趣探索-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24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