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伍佳雯 - sl@gms.ndhu.edu.tw - 電話526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9/28【華文文學講座】蓓尼斯•查兀麗(Bernice Chauly)詩人
日期: Wed, 20 Sep 2017 10:08:03 +0800
附檔: 2017亞洲詩歌節928海報.jpg (1 MB)   

Poetry From the Equator Line: A Conversation with Bernice Chauly
演講主題:來自赤道線的詩語 ------與Bernice Chauly對話
 
 
時間:9/28(四)13:00~15:00
主持人:林融慕(語文中心教師、詩人)
主講人:Bernice Chauly(馬來西亞詩人)
與談人:林融慕(語文中心教師、詩人)、張寶云(語文中心教師、詩人)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楊牧書房(圖書館1樓)
※以英語進行座談,現場備有口譯人員
 
 
主講人資料:
蓓尼斯•查兀麗(Bernice Chauly)是馬來西亞的小說家、詩人、教育家以及策展人。生於喬治市,父母分別是中文以及旁遮普語教師,她以公費留學身分在加拿大念教育以及英語文學。她出了六本詩文作品:《去去回回》(1997)、《惡之書》(2008)、《迷失在吉隆坡》(2008),備受好評的回憶錄《兒時幽魂》(2011)榮獲2012的非文學類「讀者票選賞」,還有她的第三本詩集《Onkalo》(2013,柯慈讚為「直率,誠懇而有力」)。二十年來她一直從事跨領域藝術創作,被視為同世代最具特色的展現之一。她是「喬治市文學節」的策展人,也是愛荷華大學國際寫作計劃的邀訪作家(IWP,2014)。目前於諾汀罕大學馬來西亞校區教創意寫作,並且主持「吉隆坡作家工作坊」。她第一部小說《往昔》(2017)故事是發生在馬來西亞政治最動盪的時刻,也就是1998年馬來西亞「烈火莫熄」運動時期。
 
 
 
主辦單位:文化部
協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語文中心
執行單位:印刻文學生活雜誌出版有限公司
 
※本活動可計入學生學習時數,聽講學生請攜帶學生證於演講後刷卡。 
    華文系歡迎您踴躍聽講。
 http://www.sili.ndhu.edu.tw/files/14-1041-118266,r374-1.php?Lang=zh-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17亞洲詩歌節928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