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總務處事務組 - 黃俊傑 - jack@gms.ndhu.edu.tw - 電話231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東華校內美食搶鮮報
日期: Tue, 19 Sep 2017 15:44:06 +0800
附檔: 新聞稿.doc (66 KB)   IMG_4355.JPG (2 MB)   IMG_4375.JPG (2 MB)   IMG_4433.JPG (2 MB)   

「民以食為天」,自古而然,東華校園內餐廳正悄悄的「翻盤」之中,新的學期,學校為了照顧好大家的胃,讓同學在校內有一個健康學習的動力來源,努力改變多年來原有的餐飲佈局,不要把印象停留在過去,究竟這學期校內增加多少餐飲秘境?在這食安問題紛擾的時代,所以您一定要知道,並且一同體驗校內餐飲新視野。(各餐廳介紹如附件)
                                 總務處  事務組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IMG_4355.JPG

IMG_4375.JPG

IMG_4433.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11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